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比赛

作者:    发布:2021-04-24 22:05    点击量:

(通讯员:唐超 廖珠强 胡淑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我院于422晚七点,在农科大楼3002开展了以“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为主题的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并邀请了兼职辅导员乔睿、李朵、刘冬杰以及学生会主席及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动从三月底开始前期宣传,各班同学积极准备比赛,至4月15日共有13人报名参加了初赛,经过一轮比拼最终有6名同学晋级决赛。本次决赛共分为“主题演讲”和“学习一点通”两个环节。比赛开始六位主讲人依次上台进行主题演讲,园林32001班的王嘉鑫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号召同学们要不断加强自身素养,主动成长,积极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来;园林32002班的邛莫嘉欣围绕“我的梦,中国梦”展开演讲,她讲道自己从党史中学到了感恩,学会感恩,生活才会回馈你;最后来自贵州遵义的全国庆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乡这一红色革命基地,分享了自己家乡的红色经典故事,令人感同身受。随后几位评委分别对六位主讲人精彩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并指出了每位主讲人演讲中的精彩与不足。


 

 

经过最终的角逐,来自园林32001班的王嘉鑫同学凭借新颖的内容,饱含激情的演讲荣获第一名,也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比赛,有兼职辅导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奖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