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上半年本科生发展对象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1-04-18 20:46    点击量:

(通讯员:项明达)2021年4月16日12:30,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关于李攀等21名本科生发展对象座谈会,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下在农科大楼3002进行,讨论了确定李攀等21名本科生为发展对象的有关事宜。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全体本科生党支部成员以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彭文秀参与了会议。


D0D73DF2E7889B6A2E6C1B77676EF404


   本次座谈会议程主要包括入党积极分子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三部分。李攀等21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从自己的入党动机、本人经历、思想状况、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并发表意见,党支部成员根据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情况和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展开充分讨论;最后全体支部党员通过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投票,党支部全体42名党员,参会党员42名,均赞成李攀等21名入党分子发展为发展对象。


1D66588DF851218351B9A8265C0F8445

 

会议最后,支部负责人作会议总结,确定接收李攀等21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