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上学期英语四级分享交流会

作者:    发布:2021-04-11 21:57    点击量:

(通讯员:刘茜 严丽香 胡淑涵)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助力6月份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48日晚,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1056召开四级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王娟,兼职辅导员李英杰,四名优秀的学长学姐和240名本科生

  会议伊始,王娟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她备考四级的经验故事。然后邀请了景园31901班欧志坚学长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经验,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题型设置、详细时间点、相对应的流程、考生操作内容以及考生须知等,有针对性地为同学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使同学们对考试有整体细致的了解,以便应考。 接下来李佳璇,刘心悦,蒋涵学姐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她们自己的备考心得和技巧。在场的同学们都非常认真聆听学长、学姐的分享,并做好了笔记。学长学姐们也祝愿学弟学妹们取得理想的成绩。蒋涵学姐也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备考四级的一些问题。

最后,由兼职辅导员李英杰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本次分享会让迷茫的同学有了方向,同学们借鉴学长学姐的备考经验开始努力复习。也祝愿同学们四级取得理想的成绩,剩下的两个月努力冲吧!


QQ图片20210412202949

QQ图片20210412203004

QQ图片20210412203050

QQ图片2021041220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