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21-03-21 21:41    点击量:

(通讯员:何亮君)完善研究生会的组织分工以及人员调动,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内容与要求3 18 日下午两点,我院在农科大楼 3002 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会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园艺园林学院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娟、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综合事务部部长王子豪主持。

768355ab755755267244d01484500fe

会议开始,由研究生会主席李英杰介绍了新学期的人员人事调动。其中安全部副部长白塔娜由原安全部调往网宣部,任网宣部副部长。朱晓晖加入研究生会,并担任办公室任办公室副部长。接着各部门介绍了各自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之后李英杰对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其中包括长江大学“农科类”研究生跨学科学术沙龙等相关事项。团委书记王娟对跨学科学术沙龙作出指示,指出要尽早确定时间,尽早安排。

此次例会的召开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并对今后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本届研会接收了1名新干事,新同事的到来为我院研究生会补充了新的血液,将为研究生的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