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兼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2020-08-25 10:57    点击量:

因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需要,经向党委学生工作部请示,学院决定面向全校研究生招聘兼职辅导员3。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8-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热爱、熟悉学生工作,责任心强,具备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品质,工作热情高,身心健康。

3.有一年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办公自动化运用能力。

4.能协调和工作和学习,有充裕的时间投入到工作中,能到西校区河滨公寓或农科大楼办公。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根据兼职辅导员需求情况,填写《长江大学兼职辅导员报名审批表》(见附件),经导师和所在学院院长签字,于2020年8月30日前将审批表拍照发送到邮箱:3264889701@qq.com,原件请在面试时带到现场。

2.学院选拔:依据招聘条件及工作需求,学院将组织所有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结果将在学院官网公示(不少于3天)后,再按照学生工作处的要求进行提交。

3.学校审批:学生工作处、人事处依据招聘条件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审核批准,并在校园网公示录用名单。

四、有关说明

1.兼职辅导员工作时间为10个月(2020年9月-2021年6月,不含寒暑假),每月由学校发放1000元工作津贴。

2.2019年已经担任兼职辅导员,若有意继续担任兼职辅导员,需要重新参加应聘。

3.学院将为新聘的兼职辅导员在西校区河滨公寓工作或农科大楼调配使用办公用房,具体程序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4.兼职辅导员由学院负责管理,并接受工作考核;若出现工作责任事故,应承担相应责任。

招聘联系人:王娟老师 15172523435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