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大会

作者:    发布:2020-06-15 10:18    点击量:

  (通讯员:彭文秀)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毕业生即将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为帮助大家了解返校流程,落实毕业和就业工作,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2020年6月13日 下午16:00-17:00,园艺园林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毕业生返校专题会议。全体2020届毕业生、院长许锋、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就业专干黄小云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平先锋主持。

会议伊始,彭文秀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方面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两点要求。首先,严格执行安全返校指南。从返校前后各环节全力配合学校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平安有序进校、规范手续离校;同时,切实做好安全防控工作,从防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食宿安全、校纪安全、求职安全、心理安全、防汛防溺,以及其它安全问题做好提醒和教育工作。


随后,黄小云从返校流程、毕业手续和就业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毕业生入校时应做到有序排队进校,出示证件,检测体温,行李消毒、更换口罩,核对信息,领取健康包;其次,根据毕业流程做好上交安全告知书、毕业生登记表、体检表、图书、三方协议、考研学生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等各项工作;最后,呼吁大家尽快就业,领取报到证和档案寄出!

接下来,平先锋强调,全体毕业生务必根据返校流程办理好返校、离校手续,一生一宿,在“吃、住、行、李”各方面严格管控;提醒大家在证书签署日期(含)之前,仍应以长大学子的身份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最后,许锋做总结发言。第一,疫情防控时期的毕业季,虽少了学位授予、合影留念的仪式感,但师生情谊、同学情谊丝毫不减;第二,院学工和各部门严阵以待,做好充足准备,欢迎大家返校。希望大家按照学校要求,遵守校纪校规,完成返校程序。第三,祝福即将成为校友的伙伴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平先锋以一句小诗“相约人海,各有风雨灿烂。不负韶华,我们值得期待!”结束了今天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