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英语四级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发布:2020-05-07 14:56    点击量:

(通讯员 向元园 彭文秀) 为激励2019级本科生居家期间更好投入到英语四级学习与备考过程中,2020562030,园艺园林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英语四级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6名学院优秀学长学姐就英语四级学习与备考专题为全体2019级本科生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会议历时一个半小时,分四项议程展开:2019级学委汇报本班英语四级学习情况、学长学姐经验分享、在线咨询与答疑、年级辅导员雷静总结寄语。













会上,学长学姐纷纷慷慨解囊,结合自身的英语四级学习与备考经验为2019级同学们分享了满满的干货,为同学们安利了“百词斩”、“扇贝”、“墨墨”等高效英语学习软件,同时,建议同学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找寻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有针对性地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例如:景园31801班陈佳如介绍了她的英语口语练习方法,每天半小时在“abobo”学习软件里熟读一篇文章,不仅练习了口语,还能积累词汇量,找一个和自己实力相当的小伙伴搭伙练习,这样对口语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景园31701班项明达为会议准备了PPT,从四级考试的各类题型进行了具体的备考技巧讲解,使学弟学妹们对英语四级考试有整体而细致的了解,以便熟练应考。在答疑环节学长学姐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倾情解答,给出了备考过程中的建议和帮助。











此次线上交流活动为2019级学生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帮助同学们调整居家学习状态,做好科学复习。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了解到学长学姐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更明确了自身学习努力的方向。我们相信,点点心血勤育英才厚泽九州,滴滴汗水勇赴学海逐鹿中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