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0-07-03 09:36    点击量:

全院所有老师:

长江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安排(http://kxyj.yangtzeu.edu.cn/info/1016/4421.htm,已经挂到学校科技处网站了,请大家积极申报2020年教育厅科研项目。学院在7月20号前将其科研申报报材料报到学校,在此之前还要组织评审、公示,现对学院申报作工作几点强调或提醒。

一、申报条件和类别。跟往年一样,没有区别。包括资助性项目和指导性项目,其中资助性项目包括重点项目和青年人才项目,创新团队等。

二、申报有限额1、各学院(部)申报重点项目和青年人才项目合计不超过2项,指导性项目申报总数不超过1项。2、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由科学技术处组织申报,请有意申报者尽快与我处基础项目管理科联系。3、以上各类项目,处级领导干部均不得申报

三、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需提交申报项目清单、纸质申请书一式1份(与附件材料一起装订)及电子文档等,具体情况见学校网站详细通知。但需提醒的是:院老师按要求填写申请表,汇总表后需在7月9号之前将材料交到学院 学院进行审核、评审及公示之后将在7月20号前将申报报材料到学校,过期不候。

联系人:教学办吴老师,联系电话:15872097305,QQ:3212029667

 

园艺园林学院教学办与科研管理办公室

2020年73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