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风景园林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茶话会

作者:    发布:2022-06-15 08:21    点击量:

(通讯员:张明 )又是一年花草香,又是一年离别意。2022614日晚,在农科大楼2009室,园艺园林学院风景园林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师生茶话会。会上毕业生们回顾作为“长大景园人”四年的学习生活,对风景园林系教学体系、课程设置、教师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风景园林系在校毕业生、院长助理肖国增、风景园林系主任郭晓华、毕业班班主任曾峻峰老师、吴宗军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在郭晓华老师的主持下,风景园林系学生轮流发言,各抒己见。既抒发了自己四年学习生活中的感恩和遗憾,也提出了对专业的困惑和不解,并对教学给出相应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对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遗憾进行了记录并做出总结,并与毕业生们共同探讨这些问题改进的方法。最后,寄语毕业生要脚踏实地、主动学习,始终以”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校风,积极向上,踏实学习,练就本领,服务社会。

此次风景园林系师生茶话会准备充分、氛围轻松,效果显著,既加深了师生情,又深入挖掘了学生对学院教学、教师的建议和意见,得到了学生最真实的想法,是学院深入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