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工作对外联络处领导来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2022-05-04 15:44    点击量:

(通讯员:钟程成)5月2日下午4时,学校校友工作对外联络处主任孙启军一行来学院指导工作。院长周明芹、副院长袁龙义、副院长肖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以及院长助理肖国增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周明芹主持。

会上,平先锋就学院校友联络,优秀校友事迹宣传以及捐赠资金募集、使用与校友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校外工作对外联络处领导进行了汇报。

孙启军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有效开展校友联络与合作提出建议。他要求学院要树立工作信心、把握校企合作的工作思路、明确校友捐赠与学院事业发展的对应关系,以及与横向科研融合。同时,强调了校友工作中学院领导和工作风格的重要性。副处长严寒建议,学院既要重视抓住校友企业需求,更要创建校企联合攻关的合作模式。校企合作部梅飞、联络拓展部何曼老师就做好校友服务和联络以及建立校友资源库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周明芹对校友工作联络处的领导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表示要加强工作管理;进一步与校友企业开展合作;并结合我院校外实习基地以及“智慧农业实验室”项目,开展工作实践;同时针对校外合作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联络,做好资源聚合。

 

 

审核人:平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