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2021-10-29 10:55    点击量:

(通讯员:牟静雯 胡淑涵)为加强党的领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0月28日14:30分,园艺园林学院院在5教103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市委宣讲团成员、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彭开智副教授主讲,园艺园林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学习小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会议伊始,彭教授先与大家一起从三个方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分别是:“四个伟大成就”,“血脉精神,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他表示: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从富起来到强起来,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进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绕,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要开创未来,就要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就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彭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同学们认真聆听,记笔记的手也不停。简单回顾过后,彭教授开始宣讲。他围绕“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概念,从三个维度上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核。并强调:中国共产党为民而生,因民而兴,党员要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尽心竭力为民造福,做人民满意的人,做人民满意的官,做人民满意的事。

16CBC

会议最后,彭教授希望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党员要密切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努力做到把握其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宣讲完毕,精彩的发言引起听众热烈反响,现场掌声雷动。至此,园艺园林学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圆满结束。

17A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