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本为本,深化教学改革 ——风景园林系召开2021年秋季教育教学研讨会

作者:    发布:2021-10-20 10:22    点击量:

(通讯员 郭晓华)深化落实“以本为本”教育方略,推进教学改革优化,促进群策群力、共谋学科发展的良好氛围,风景园林系于20211014日在3002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教育教学研讨会。会议围绕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展开讨论,形成了改进建议。

会议由系主任郭晓华老师主持,就(1)风景园林学位点合格评估;(2)校友联合;(3)实践基地建设;(4)本科教学大纲修订四项内容展开。首先由院长助理肖国增老师介绍了近期风景园林学位点评估及校友联系的相关工作,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学科建设,深入挖掘教学资源,整合学科成果与优势;积极创新校友工作形式,拓展校友工作内涵,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中心工作;随后,郭晓华老师将学院基地建设及本科教学大纲修订的情况,给大家做了汇报。老师们就基地建设及教学大纲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专业特色凝练等方面做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较为成熟的修改意见及未来努力方向。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加强沟通与交流,定期进行学科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总结,同心协力,共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