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园林学会赵祖国一行来园艺园林学院交流

作者:    发布:2021-10-15 09:16    点击量:

        (通讯员 平先锋)金秋十月,秋容如拭。10月13日上午,武汉园林学会赵祖国、陈勇军、顾振瀛等优秀校友到访园艺园林学院。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赵彦、校友联络部部长何曼,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副院长(主持工作)周明芹、副院长肖波、副书记平先锋,院长助理肖国增以及部分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赵彦代表校友会对从赵祖国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与取得成绩。周明芹就学院发展现状,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重点与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介绍。
        校友们纷纷发言,大家都表示此次重返母校,访师会友,收获颇丰,尤其是看到西校区里仁堂宿舍楼、体育馆以及学术交流中心的建成,感到很欣慰。座谈会上校友们结合自身求学与发展经历对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并承诺向学院捐款29万元,用于学院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
        最后,丁兴禄表示,他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尤其对校友们作为长大人的一份情怀与担当表示钦佩,希望校友们多多关注学院发展,关心学弟妹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