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1-09-10 15:49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为学莫重于尊师。”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平先锋主持。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师幸福指数,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临近退休的李丛玉和李秋杰老师都回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三十多年,感慨良多,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和关怀。吴楚教授从三个“度”对学生的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院培养出生活有温度的,看待问题有角度的,思想有高度的学生。刘会宁教授从学院的政策制定、学生的上课状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援藏教师代表张义副教授从西藏的工作、生活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新进教师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各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副院长周明芹表示,通过交流座谈,切实感受到了各位教师倾注在学生身上深深的大爱,同时也感受到了各位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她指出,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的过程,学院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让教育传承,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

党委书记丁兴禄强调,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副院长肖波、任爱天博士、卜文琼、吴山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仙参加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