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农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蔬菜专家来院交流

作者:    发布:2021-08-20 17:06    点击量:

819日上午,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武汉综合试验站站长戴照义研究员、国家特色蔬菜产业技术体系武汉综合试验站站长郭凤领研究员等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学院领导周明芹副院长、袁龙义副院长、肖波副院长及香辛作物研究院刘奕清教授研究团队参加了此次交流考察。

     周院长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经济作物研究所蔬菜专家首先参观考察了香辛作物研究团队位于长江大学科技产业园的生姜生物育种、生姜-林果共生示范、设施栽培示范、深耕分畦轻简栽培等示范基地。随后,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院领导、刘奕清教授研究团队就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经济作物研究所蔬菜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