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    发布:2021-08-04 11:08    点击量:

8月3日晚上,园艺园林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常务副院长周明芹主持会议。

会上,周明芹首先带领全院教职工一起学习《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1号)、《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2号)、《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从严从紧落实中心城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2021年第4号)、《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1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通行管控工作的通知》。她指出,学院已经成立“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仍然十分艰巨。全院上下要坚决落实荆州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有序做好当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接着,副书记平先锋传达了《学校召开暑期学生管理及秋季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强调疫情时刻班主任、辅导员及研究生导师对学生要加强管理,并对近期学生的管理工作提出了不允许随意外出、不允许肆意流动、不允许提前返校的“三不允许”工作要求。同时,还通报了我院的就业工作情况,希望研究生就业在导师的关心和帮助下能有新的突破。

副院长肖波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修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我院申报增设的“智慧农业”本科专业已进入学校公示阶段,后期还需要组织专家进行进一步的论证。

 

副院长袁龙义从研究生的管理与就业两个方面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利用假期对各自的科研进行进一步的提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强调五点,一是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荆州市及长江大学疫情防控的要求;二是全院教职工要做好防护,提高全院疫情防控意识,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三是全院教职工要及时关注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尽快进行核酸检测,非必要不要外出,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四是各班主任、辅导员、导师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动态,确保秋季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五是全院教职工要利用假期对教学与科研进行进一步思考和规划,种好本职工作的“责任田”,走好学院发展的“上坡路”,做好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助推器”。

 

审核人:周明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