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荆州市园林产学研培育和应用研讨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21-07-16 23:56    点击量:

(通讯员 吴山)7月15日上午,2021年荆州市园林产学研培育和应用研讨会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聂步洲、荆州市林科院院长丁次平,主任张凌云、湖北省种苗站站长杨瑾荣、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叶要妹,苏州华根苗木合作社香樟大王孙华根,以及来自荆州市30所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荆州市苗木协会会长、湖北红东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程方平主持,园林园艺学院院长许锋到场并致辞。

Cache_-7d98efcaa77f9778.

许锋从学院的学科专业、教育教学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园艺园林学院将围绕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新形势下发展生态林业打好人才基础,为荆州的的林木种苗业发展不懈努力。丁次平从荆州市林木种苗发展紧紧围绕“生态产业,绿色富民”目标,秉持“林以种为本,种以质为先”理念,为荆州市成功创建省级和国家级森林城市和生态文明建设作贡献。

会上,杨瑾荣、叶要妹、孙华根分别从《林木种子和培育》、《苗圃规划、种植、水肥管理、修剪、病虫害防治及杂草防治》、《香樟大树移栽快速培育与管理》等作主题报告。

会后,各位专家、学者围绕报告内容进行荆州市以香樟为龙头苗木产业链的发展与前景交流。

审核人:平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