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研任务似如炬 基金帮评正当时

作者:    发布:2021-02-01 09:46    点击量:

2021131日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室进行了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帮评活动。

   本次活动聘请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别之龙教授、徐强教授、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的刘贵华研究员、安徽农业大学的方从兵教授当任校外帮评专家,本院的许锋教授、吴强盛教授、刘志雄教授为校内专家,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青年教师的国家基金项目书的选题、研究思路、创新性和可行性进行帮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尤其针对青年基金申报书要求教师把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要求,聚焦具体的科学问题,不要贪大求全,力求创新性、完美的思路和严谨的逻辑,让老师们受益颇丰!(袁龙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