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率队赴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2020-09-18 14:44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916日下午至91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许锋、副院长袁龙义、园艺系朱进教授、园艺系叶家保博士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仙等赴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调研。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园林园艺学院书记刘中兵、副院长唐艳平、园林系主任张思热情地接待了学院领导与老师一行。

刘中兵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习实践等基本情况。丁兴禄对学院的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许锋从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团队、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介绍。袁龙义在导师建设、研究生培养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有效促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为提升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提供了很好的思考与借鉴,也为双方未来进一步的互动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