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赴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作者:    发布:2020-09-15 14:37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914日下午,院长许锋、副院长袁龙义、园林系廖咏玲博士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仙一行赴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主任曾庆银、中国林学会主任曾祥谓等代表热情地接待了许锋一行。首先,曾庆银从重点实验室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

接着,许锋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即将在荆州召开的全国“林木遗传育种”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曾祥谓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的发展,并对此次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的召开充满信心。

最后,曾庆银强调召开此次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有利于研究生学术能力的培养,也为研究生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此次会议在荆州成功举办。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闫晓婧、韩华、刘帅参加调研座谈。



审核人: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