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2020-09-11 09:08    点击量:

99日上午,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丛欣博士以及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祝振州教授一行六人到我院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举行。院长许锋教授、张威威副教授、廖咏玲博士以及部分硕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许锋对丛欣博士和祝振州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团队近年来在富硒植物研究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对团队后期的富硒研究进行了规划。丛欣和祝振州对许锋团队前期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后期研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接着,双方就许锋团队近期合作开展的课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丛欣介绍了目前硒检测的主要方法,讨论了德源公司、长江大学和武汉轻工大学三方进一步在植物硒形态检测、富硒产品开发上即将开展的合作内容。

祝振州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以下简称“国硒中心”)近期的研究成果以及团队的分工情况。与会人员对德源公司、长江大学和武汉轻工大学三方共同申报获批的2020年湖北省重点研发计划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制定了在合作内容和方式上建立紧密合作机制,定期举行项目研讨会,对三方合作的项目进行实时跟进,以确保项目平稳、顺利推进。

最后,丛欣和祝振州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并就相关实验室的设备进行了详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