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现场会

作者:    发布:2020-09-07 10:25    点击量:

(通讯员 姚振)202096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实践教学基地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院长许锋教授,副院长袁龙义教授、肖波副教授,茶学系主任赵振军副教授,园艺系主任姚振博士参加了会议。

参会所有人员首先对基地建设的建设现状进行了查看,并现场联系路网沟渠的施工方负责人到会,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施工方进行沟通。会议对园艺系和茶学系提出的第一期基地建设方案进行了现场考察,结合基地现有的实际情况,仔细论证修改工作方案。

此外,对观赏园艺实习遮阴棚架、梨树栽培棚架、茶树种植遮阴棚架、园艺温棚、廊道等设施的建设以及土地平整进行了细致的研究。许锋院长要求仔细核算,确定工作方案和所需材料数量,对土地的平整要精确、科学,设计完成后尽快进入招投标程序,进行物质材料的采购和安装,服务实践教学。

整个现场会长达3个多小时。据了解,基地正在进行道路的硬化,基地的路网沟渠整个施工将在101日左右完成。




审核人:袁龙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