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1项“2021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武汉论坛)”项目

作者:    发布:2020-09-01 14:49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1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经学校推荐、教育厅组织评审,我院申报的“植物生物学国际会议”获批“2021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武汉论坛)”项目。

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是由湖北省教育厅资助,旨在进一步扩大我省高校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广大师生的国际视野。在项目申报过程中,我院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和教学科研发展需要,瞄准国际学术发展前沿,以举办具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会议为目标,认真组织和开展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的实施将对我院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审核人: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