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2020-09-01 14:45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831日下午,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曾长立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调研会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许锋、副院长袁龙义、副院长肖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高梦祥、副院长孙卫青以及相关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许锋主持。

首先,许锋对调研组曾长立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调研组观看了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的视频,听取了许锋对学校及农学部 “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简单说明,了解了我院在科研团队、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接着,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高梦祥简单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调研组关心的重要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孙卫青从平台建设、优势学科、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曾长立感谢对我校各位专家的分享,同时简要介绍了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希望在提升学科和专业建设水平上得到更多的支持。

最后,许锋指出我院有很多需要向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习的地方,并希望双方未来能在研究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蒋细旺教授、叶安明主任、戴希刚副教授、王洪波副教授、王莹博士,我院园艺系主任姚振博士、园林系主任张威威博士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仙参加此次调研。



审核人: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