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2020-08-01 17:08    点击量:

7月30日上午,在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我院与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陵县副县长张海涛、县教育局局长贺民、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董事长徐振槐、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校长范方华及教师代表,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院长许锋、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副院长袁龙义、副院长肖波、副书记平先锋、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彭礼进、副科长刘刚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江陵县副县长张海涛指出,此次签约,必将为江陵县现代农业的发展插上强有力的翅膀,推动江陵县经济的腾飞。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合作制度,为协议落实和项目落地创造优良环境。

 

院长许锋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深化院院合作,强化协同创新,高效落实协议内容,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双方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做好技术转移转化大文章,真正把智力资源优势转化为江陵县经济增长效益。

 

 

许锋代表学院与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技术、资源、平台等方面优势,开展科研合作。

 

院党委书记丁兴禄为学院授牌“长江大学教学实习基地”。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为学院授牌“长江大学就业实习基地”。

 

 

 

园艺系主任姚振、陈兰、龚天芝、黄小云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仙等教师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