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湖北神武道茶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2020-07-29 17:02    点击量:

7月28日下午,在湖北神武道茶开发有限公司,我院与湖北神武道茶开发有限公司签署长江大学校外基地共建合作协议。丹江口市副市长刘松、土关垭镇党委书记林廷锐、镇长张艳芬、湖北神武道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丙华,长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彭礼进、副科长刘刚、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许锋、副院长袁龙义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刘松副市长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校企联合,使湖北神武道茶开发有限公司茶树长得更壮,茶香飘得更远,茶味品得更浓,使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发展得更高。

湖北神武道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丙华简单介绍了企业的大致情况,以及企业的目前需求,希望借助学院的专业团队进行产品开发和后期的市场开拓。

 

院长许锋详细介绍了学院茶学专业的情况,并指出学院可以在实践基地、技能大赛和技术创新三个方面进行共建合作。

副院长袁龙义指出,学院在茶叶采摘、制作、评审等一系列的实践操作上进行合作与交流,并强调学院有义务有责任为地方服务,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土关垭镇党委书记林廷锐对长江大学专家的来访表示感谢,并希望借助长江大学的力量,在基地建设、标准制定、产品研发、品牌加工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加强合作,土关垭镇政府会大力支持企业与高校的合作,让双方合作的效益发挥最大。

党委书记丁兴禄表示,此次签约,预示着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上必将实现双赢。

 

袁龙义代表学院与湖北神武道茶开发有限公司签定长江大学校外基地共建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技术、资源、平台等方面优势,开展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

丁兴禄为公司授牌“长江大学教学实习基地”。

 

签约仪式后,丁兴禄、许锋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湖北神武道茶开发有限公司的茶园种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