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一行赴蕲春一中进行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2020-07-25 19:59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7月24日,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许锋、副书记平先锋、督导莫晓明、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谷军及学院相关教师一行8人前往蕲春一中开展宣传交流活动。蕲春一中校长姜晓燕、副校长何亚龙、年级主任蔡学鹏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丁兴禄和许锋一行。

E09AB

在副校长何亚龙的引荐下,丁兴禄、许锋一行在会议室与全体高三班主任见面交流。何亚龙先介绍了蕲春一中本届高中毕业生的大致情况。丁兴禄就蕲春一中报考长江大学近三年的情况、蕲春一中的毕业生在长江大学升学和就业等方面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并送上喜报。

 

园艺园林学院副书记平先锋从长江大学概况、招生计划、志愿填报、录取规则和优惠政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招生宣讲。同时,对班主任提出的具体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院长许锋感谢蕲春一中一直以来对长江大学的支持,感谢贵校为长江大学输送的高质量人才,也希望有更多更好的生源来长江大学深造。

 

 

 

风景园林系主任肖国增、叶家保博士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仙参与此次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