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博园生态园林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会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

作者:    发布:2020-07-16 15:16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716日上午,园博园生态园林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会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交流会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袁龙义、副书记平先锋以及相关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袁龙义先简单介绍了学院以及与会教师研究方向的基本情况。刘会从园博园的基本情况、创办宗旨、目前运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希望在制定园林养护的地方标准、举办首届荆州菊展等项目得到学院的技术支持。

交流会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积极讨论,献言献策。平先锋对园博园的建设、运营及规划给予肯定,并希望在学生的教学实习实践、楚文化的发掘与发扬、风景园林设计大赛等方面与园博园深入合作。袁龙义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为园博园提供技术支持,并以相互合作为契机,互惠互利,共同推动双方的发展。

园博园生态园林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振东、规划设计部负责人杨忠华、养护中心负责人王超,园艺园林学院费永俊教授、肖国增主任、姚振主任、胡贤春副主任、陈兰、张霞、胡蝶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仙参加此次交流会。





(审核人:袁龙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