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方案论证会

作者:    发布:2020-07-06 11:49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76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方案论证会。副院长袁龙义、肖波、系主任姚振、赵振军、副主任胡贤春、朱进教授、张义副教授、刘春艳博士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仙参加会议。会议由袁龙义主持。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肖波对玻璃温室基质槽栽培室改造及实施方案的汇报、赵振军对茶学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方案的介绍说明、姚振对玻璃温室观赏园艺区改造及规划方案和基地园艺区建设方案的汇报。专家们按照“合理布局、目标明确、突出重点、资源共享、教学优先、持续发展”的原则,对这四个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论证,一致同意各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方案。

最后,袁龙义对各负责人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方案上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应“有产品、有亮点、有资源”;二是实践教学基地的招标应“组织性、纪律性、规范性”;三是实践教学基地的使用应“责任化、长效化、合理化”。



(审核人:袁龙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