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分工会召开“两代会”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0-06-23 07:07    点击量:

(通讯员 吴宗军)6月22日下午,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进行了两代会代表座谈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平先锋主持,代表丁兴禄、许锋、肖波、吴强盛、肖国增、朱永兴、刘春艳以及工会委员龚天芝、吴宗军参加会议。

平先锋首先宣读了校工会发布的两个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问需于民”征集民生实事活动的通知》、《关于征集长江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随后围绕通知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问需于民”征集民生实事活动,由龚天芝组织宣传,并联络主任成。针对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讨论。许锋建议提案征集工作要有分工,有时间节点,有广泛参与性;吴强盛建议加强学院间提案的横向联系,形成合力;丁兴禄要求与会代表充分重视,积极宣传,广泛听取意见,抓住机会,争取把有质量的提案收集起来反馈到学校去。

后,会议形成以下意见:由吴强盛、肖国增、朱永兴、刘春艳等代表以及工会委员龚天芝、吴宗军分别络园艺系、风景园林系、园林系、茶学系、实验室管理中心以及学院行政,广泛征集意见,在本周三(6月24日)前完成提案征集工作;组建教代会提案工作群工会负责联系与会代表,成提案与提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