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风景园林学博士点申报第四次推进会

作者:    发布:2020-06-13 14:32    点击量:

 为了促进风景园林学博士点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于6月11日下午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风景园林学博士点申报第四次推进会。会议由学院许锋院长主持,袁龙义副院长、风景园林系主任肖国增、郭晓华博士、园林系主任张威威、副主任肖文静、王启剑博士以及教学科研办吴宗军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填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需要补充的内容,不妥之处进行修改讨论;现场解决材料整理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针对表格中一些个性问题各位参会人员出谋划策,讨论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最后,许院长强调,要把风景园林学博士点申报工作作为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求各位资料整理、文档撰写人既要各司其责、又要通力合作,共同努力,高质量完善申报表,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