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与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作者:    发布:2020-06-12 17:21    点击量:

6月11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学术委员会与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以视频和现场会议形式召开,院学术委员会暨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实到9人,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许锋教授主持。会议内容如下:

1、会议审议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2、会议审议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资格和硕士学位授予资格。

3、会议审议了2020届博士研究生的毕业资格和博士学位授予资格。

3、会议评选了学院2020年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4、会议审议了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遴选与招生资格的认定。

5、会议研究讨论了《全日制风景园林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全日制风景园林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园艺植物资源与利用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园艺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农艺与种业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园艺植物资源与利用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园艺植物资源与利用学术型硕博连读研究生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