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作者:    发布:2020-06-08 12:20    点击量:


(通讯员  吴宗军) 根据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园艺园林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园艺园林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于66日至7日全面开展,茶学、园艺、园林、风景园林4个系共211名学生参加并顺利完成了本次答辩。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统一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答辩方式。此次答辩分为茶学组、园艺1-5组、园林植物1-2组、设计1-4组,共计12个答辩小组,各答辩小组由5名教师组成,并设答辩组长和答辩秘书各一名。各答辩小组提前建立QQ群、提前预定腾讯会议、提前做好预答辩等工作,并及时传达答辩工作流程及答辩要求,确保线上答辩顺利进行。

答辩过程中,学生采用屏幕共享方式,利用PPT、音频、视频等资料,向答辩评委陈述毕业论文选题目的与意义、研究内容、试验结果以及创新点等。答辩评委通过提前阅读学生的毕业论文,并结合学生的汇报内容,针对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写作规范等方面,提出合理的修改意见或建议。

在全体答辩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答辩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师生互动良好,交流充分,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答辩效果,园艺园林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