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风景园林学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推进工作会

作者:    发布:2020-05-22 14:54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5月21日下午,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第四次推进会和风景园林学博士点的工作推进会。院长许锋、副院长袁龙义、副书记平先锋、园林系主任张威威、副主任肖文静、风景园林系主任肖国增、郭晓华博士、教学科研办主任吴宗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办公室吕泽芳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仙等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锋主持。

会上,风景园林系主任肖国增博士逐项核实“风景园林”《学科评估简况表》的填写。许锋院长强调文本需要精心打磨,为了扩充成果资料库,需要进一步整理在校生的学术成果和综合成果。同时,还需要继续充实优秀学生的简介,完善社会服务贡献及典型案例,并要求学科评估的表格本周内完成

接着学院又召开风景园林学申报博士点的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对风景园林学学术带头人骨干人员给出了建议据悉,学院将5月22下午在城市建设学院会议室召开与城市建设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相关负责人的申博工作推进会议。

最后,许锋强调风景园林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重要性,希望大家增强紧迫感,强化使命感,促进责任感全力做好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的工作。

审核人: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