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职32101班顺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会

作者:    发布:2021-11-19 17:39    点击量:

(通讯员:刘卉悦)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为了提高当代青年对党的深刻认识,培养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精神。园艺职32101班团支部于2021年11月1914:00在2教306开展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团会,全同学以及班主任吴山老师参会。

首先团支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党史学习中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其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的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最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中国将坚持走和平发展之路、坚持改革开放之路、坚持走多边主义之路。呼吁各国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为推动构建人类共同体而不懈奋斗。


此次团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