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12月主题团会

作者:    发布:2021-12-22 16:57    点击量:

(通讯员 张金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程,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2112月陆续开展“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和班团会。

学院组织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通过专题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团会,基于相关的学习材料的基础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学习重要会议文件内容,引导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各团支部积极落实《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指引》,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将会议的成果录入智慧团建系统中。为提高团员的科学素养,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各团支书组织团支部成员开展“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学习文件精神和相关政策,加强团员青年对党的宗教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强化提高团员青年对加强民族团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各团支部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强调民族团结的重要性,要求团员自觉践行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针对后续的期末考试等重大考试各团支部通过主题班团会的形式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引导支部成员认真复习备考,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养成诚信品格,树立“诚信为本、严谨求学”的态度,共同促进我校学风、校风建设。

此次活动在我院团委切实加强宣传、组织和协调下,大家积极参与办出了实效。让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以及宗教政策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深入党史学习对党的认识上升到新的高度。同时要求我们要坚决跟党走,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循党的宗旨与方针,把党的理念深记于心,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12月团会

茶学职32101团支部

mmexport1639478834568

园艺32101团支部

QQ图片20211219232258

园艺32002团支部

2

景园31902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