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10月“牢记使命跟党走,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团会活动

作者:    发布:2021-10-26 16:41    点击量:

      (通讯员:李甲玥)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为更好地开展新时代青年工作,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党员、团员持续深入地进行“党史”专题的学习,202110月,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特此开展了 “牢记使命跟党走,凝心聚力谱新篇”的主题团会活动。


学院各团支部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积极组织主题团会活动,延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通过对党史的深入学习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感悟中国共产党跨越时空、永不过时的伟大精神。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爱国主义精神对于凝聚全民族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而中国共产党作为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写下了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的辉煌篇章。

通过“牢记使命跟党走,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活动的开展, 激励广大青年发扬红色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持续砥砺前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历史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政党形成和发展及其盛衰兴亡的真实记录。学习历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我们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

不忘来时的路,才能行稳致远。中华新征程的巨轮已经起航,作为青年的我们,应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正确认识党史、遵循科学规律、站稳政治立场、把握发展方向,努力实现“学史以明智,勤思方致远”的目标追求,沿着党指明的方向不懈奋斗,实现最无悔的青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