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林园艺学院研究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2021-03-27 10:49    点击量:

(通讯员:钟程成)323日下午,园林园艺学院研究生在长江大学西校区7207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青年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活动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乔睿,带领全体研究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对青年学生“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的指示。

我院研究生在学习活动中,积极参与,充分交流,热情互动,并从中深刻认识到:在国家发展环境面临深刻而复杂变化的时刻,广大青年学子更要坚定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旗帜下,抓住机遇,笑迎挑战;在学习和科研工作同时,不忘当时求学初心,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