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风采 >> 正文

温昊阳(04级园林,天津市大易环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者:佚名    发布:2017-07-21 00:00    点击量:

温昊阳, 园林3043班,2008年毕业于长江大学园林专业,风景园林设计高级工程师。2008年至今,就职于天津市大易环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现任天津市大易环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中国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研究中心博士生。

天津市大易环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天津创世生态景观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具有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目前,大易环境的业务领域涵盖休闲旅游、文化项目、生活中心、可持续设计四大领域。

主持或参与的设计项目主要有:雄安新区-梦里水乡白洋淀美丽乡村规划设计、京津冀一体化,全国首例微度假目的地好梦林水特色小镇规划设计、中国首例乡村露天博物馆-(浙江)胡卜古村文化乡土景观规划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