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湖南省一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2021-03-10 21:15    点击量:

公司介绍:


湖南省一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6000万元,系国家城市园林绿化施工壹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市政行业工程设计(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旅游规划设计丙级、城乡规划设计丙级、文物保护施工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是一家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风景园林设计、市政工程给排水及道路设计及施工、建筑工程设计及施工、水利工程施工、特色小镇的规划、城市规划、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园林景观新产品研发、苗木花卉培植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园林企业。


公司已通过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认证。公司已获得了多项城市立体绿化构造专利,荣获湖南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及企业信用评价中心AAA等级认证。


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

岗位职责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薪资

工作地点

景观设计实习生

1、在经验丰富的主创景观设计师的指导下参与具体项目方案设计和扩初设计的绘制工作;2、视情况参与一定的施工图设计工作;3、配合施工现场的人员,跟进项目景观效果等工作;4、整理设计资料并做好归档工作。

4

风景园林、园艺、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

2000-3000

湖北省麻城市

工程管理实习生

1、协助完成公司各项园林绿化造景工程的现场施工工作。2、整理收集现场施工资料并做好工程施工记录。3、协调施工现场的人员、材料、机械,跟进项目绿化工程进度等工作。

4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00-3000

湖北省麻城市

总经理助理实习生

1、总经理行程和日常会议安排,撰写会议通知、会议记要和工作报告,跟进落实会议决议;

2、协助总经理进行日常商务沟通;

3、协助总经理做好综合、协调各部门工作和处理日常事务。2、完成总经理交办其他临时性工作。

3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00-3000

湖北省麻城市

预算实习生

1、参与项目调研,协助部门领导对项目实施过程中数据的统计与整理,建立成本数据库;2、协助整理工程施工的概算、预算、变更签证、结算等工作;3、运用广联达做好预算合约相关资料的整理、建档、保管和移交工作。

2

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00-3000

湖北省麻城市

会计实习生

1、协助总账会计审核原始凭证;2、填写及审核记账凭证;3、协助财务整理明细账、总账的登记及对账;4、协助财务整理报表及纳税申报表的编制;5、负责会计档案的装订及保管。

2

会计学

大专及以上

2000-3000

湖北省麻城市

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在学校无不良记录,成绩优秀学生会干部等优先;

2、具备与岗位要求相符的学习及工作能力,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3、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4、勇于接受和承受工作压力。


应聘流程:按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入职培训”等程序进行。


福利待遇:

1、提供免费食宿;

2、提供带薪入职培训;

3、实习生毕业拿到证书后享受差旅费补助、电话费补助、车补、婚丧嫁娶补助等各种补助;

4、实习生毕业拿到证书后享受入职体检、公费全国项目考察学习等各种福利;

5、实习生毕业拿到证书后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五险”等社保福利;

6、享受年终奖金;

7、实习生毕业拿到证书后享受超长年假及节假日福利,各项休假执行劳动法规定。


晋升通道:每年年底进行公开评估、竞聘,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晋升平台。


联系方式:陈女士13986511442/1306871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