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上海嘉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2021届“新苗计划”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2020-09-15 15:46    点击量:

公司简介

上海嘉来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地产高端景观工程施工、景观设计、苗木培育为主营的园林综合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复旦科技园内,目前公司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济南、郑州、西安、武汉、合肥、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南宁等二十余省市,现有各类管理技术人员400余人,经营苗圃面积7000余亩。近几年每年以50%的速度增长,成为行业发展最快景观公司,2019年度中标金额突破10亿元,完成产值超8亿元。嘉来一直专注高端地产景观,用心打造行业平台,力做行业标杆。已连续5年荣获万科集团景观A级供应商,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与龙湖、融创、葛洲坝、建发、鲁能、复地、中铁、美的、中建、首创、金融街等全国房企100强中近50家建立了合作,奠定了行业高端地产景观品牌地位。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种类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管培生

20

客户经营岗、投标岗

施工岗、成本商务岗

技术岗、财务岗

本科

园林、风景园林、土木工程

林学、园艺、环境设计、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上海、北京、天津郑州、西安济南武汉、合肥、南京苏州、杭州、长沙南宁等

员工福利

1、五险一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超长春节假期

2、员工团建、一对一导师培训

3、工作期间包吃(或餐补),免费提供员工宿舍

4、提供入职交通补助(≤300元 ),春节提供车费补贴(≤500元)

5、快速的晋升机会


投递渠道

1、联系电话18601676000

2、简历投递邮箱:hr@shjialai.cn

3、上海总部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松花江路2539号1号楼2楼(复旦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

4、嘉来官方公众号

5、校招QQ群,扫码入群了解更多校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