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2020-09-02 16:43    点击量:

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三产融合科技示范园区。园区规划投资10亿元,已投资4亿元,规划建设1万亩,已建设5300亩。

秉承绿色发展、科技创新、产业融合理念,经过多年投资与建设,未来家园实现(一产业)农业,(二产业)生产加工业,(三产业)观光旅游、餐饮住宿、会议会展、活动赛事,(四产业)物联网科技平台应用以及科技、文化的深度融合发展。

一产业:

采用以色列箱体栽植技术,一村一品理念,种植猕猴桃3900亩,结合猕猴桃透阳60%适合栀子花生长的特性,在猕猴桃网架下,种植栀子花3900亩;建有1万平方米蛹虫草培育馆,每天可活体接种蚕蛹2200公斤,采收成品蛹虫草300公斤。

二产业:

建设6大生产加工馆,配套6条生产线,总占地面积28000平方。建设蛹虫草生物提取生产线,占地5200平方米;蛹虫草、猕猴桃功能食品生产线,占地5200平方米;蛹虫草压片、胶囊生产线,占地5200平方米;栀子花生物精华膜体验生产线,占地5200平方米。设计产能100亿,2020年4月基本完成。

公司注重产品与服务的研发和创新,开发出多种高科技健康系列产品。

1、健康食品类:

1)营养餐

主要分为多糖类、蛋白/多肽类、杂粮类三大类,根据不同人群分类精心配制而成,用于生产的原材料,由八大类别组成:九大仙草、食用花卉、果蔬类、鱼类蛋白、肉类蛋白、杂粮类、蛋类以及海藻类。

2)保健食品

以未来家园自主研发的健康品蛹虫草为载体的系列产品,蛹虫草含片(胶囊),以及加入人参、石斛、雪莲等中华九大仙草的二元系列产品。

3)特医食品

针对亚健康人群、三高等特定疾病状态人群专业配制,用于身体康复的专用食品。

2、化妆品类:

1)以鲜花精油为载体的生物精华膜系列产品

2)以生物活性水为载体的卸妆系列产品。

三产业:

在一二产业打造的大地艺术基础上配套餐饮住宿、会议会展、旅游度假、活动赛事等项目,构建“好看、好玩、好吃、好住、好购”的体验营销服务平台,年接待量可达百万人次。

将继续投资建设80亩生态停车场,并打造日接待量达1万人次的游客餐饮中心以及能接待2000人住宿的服务中心。建设领先国际潮流的迷你高尔夫运动中心。还将投资建设住宿体验空间,300亩水培种植体验园,500个网红星空露营房,100套风情小木屋,100幢立体阳光房,以及旋转太空舱和水上飞碟等独特住宿体验;

同时,园区将四产业:

未来家园利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园区全物联网化、数据化、可视化,建设视频化追溯管控平台,将园区所有种植系统、技术研发体系、生产加工过程、商品流通过程等大数据进行集中展示,打造园区智慧实验室,实现智慧种植,智慧加工,智慧流通,智慧园管、智慧服务。

文化艺术:

立足梁湖半岛优美的生态资源,以产业为基础打造四大文化体系:

1、虚拟空间艺术:《梁湖神画》

2、时尚文化:时尚歌舞表演,网红互动

3、创意文化:虚拟空间体验,卡通游戏

4、传统文化:京剧,汉剧,川剧,昆曲等

园区建有3800平米未来科技馆,全息纱幕、360°环屏,声、光、电多方位立体环绕,在这里开展文艺汇演,光影艺术表演,带给游客震撼生动的沉浸式体验。

围绕“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的指导思想,园区投资建设四大展馆:

1,1400 平方米的世界楚商文化博览馆-“楚商百强企业文化体验馆”  

2,乡村振兴红色党建展览馆 -

3,5D健康体验馆

4,民俗文化艺术馆  

家园科技:

为推动三产融合高水平技术发展,未来家园已建5800平方米技术中心,3个院士工作站,1个博士后流动站,11个技术中心,聘请专家顾问32人(其中国家级带头人6人),并与中国农科院、中科院微生物所、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等10余家科研单位签订了科研合作协议,与湖北省内66所高校签订“产教融合双创合作协议”,与园区合作开展科技与产品研发的科技人员达数十人。园区拥有3项发明专利,3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开发出了以蛹虫草、九大仙草等为代表的多个高新科技健康产品和生物精华膜。

未来家园一二三产完全融合,实现了三个产业相互融合、相互渗透、相互支持、相互推动、相互发展、相互创造、相互独立,致力于实现农业产业化、农民职业化,农村未来生活空间化。

未来家园三产融合示范园定位于大健康产业,实现生态环境健康、食品安全健康、医疗卫生健康、文化健康的完美融合。

岗位需求

需求岗位

人数

岗位内容

适合专业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薪酬待遇

农业技术员

3

负责大田种植、科技大棚种植、绿化种植管理

农学、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

善于沟通、吃苦耐劳

江夏区未来家园园区

 

3000-5000+奖金

(公司提供食宿+入职交社保+专业培训)

采购助理

4

负责三产融合园区采购相关工作

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负责采购物流工作

导游

60

负责园区的讲解,活动的组织开展

专业不限,旅游、艺术表演、酒店服务等专业优先。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进取心

武汉市武昌区裕阳大厦2楼

基本工资4000-5000元+奖金,综合收入不低于10万元

(入职交社保+专业培训)

录播助教

3

根据公司要求进行线上课程的录制,与老师对接,安排好课程。

专业不限,教育专业优先

善于沟通,耐心细心

3000-5000+奖金

(入职交社保+专业培训)

管培生

10

各部门工作沟通、培训、事项落实、跟进监察相关工作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善于沟通,有学生干部经验,有原则

公司及员工发展
1、大健康是未来发展的蓝海,2017年开始有很多大企业纷纷投资进军大健康领域,但未来家园从2013年开始进行大健康产业布局,不仅是与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步伐一致,而且是超前的。
2、公司致力产业发展与员工共同发展理念,为有梦想有创新能力、勤劳务实的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平台;

3、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大量的管理干部会从内部优秀者中进行提拔。

4、如果你想抓住大健康领域发展的红利,希望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大的发展平台,未来家园这个大舞台值得你加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18971255665(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