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0年武汉远景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研究生实践基地实践生秋季招募工作通知

作者:    发布:2020-08-05 15:36    点击量:

我院与武汉远景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系培养实践基地,现启动2020年武汉远景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实践生秋季招募工作。

武汉远景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六年,是持有湖北省建设厅颁发的乙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编号[鄂]城规编第(142044) 证书等级 乙级)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业务涵盖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城乡景观规划、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乡村规划设计和旅游策划等方面。

近年公司项目荣获省部级行业奖十余项,业务涵盖贵州、广西、湖北、河南、陕西等省市区域,十余年勤勉耕耘中倾心积累了颇为丰实的实践经验。如襄阳习家池风景区总体规划、黄果树旅游服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国阳明文化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延安市中心城区雕塑体系规划等国内品牌影响力项目。在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建筑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品牌形象

一、岗位:

初级景观规划设计师、施工图设计师、植物景观设计师

二、专业要求:

风景园林学及相关专业

三、招募对象:

在读硕士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实践期间表现优异者,可优先录用为正式员工或推荐就业。

四、相关待遇:

1.生活补贴+项目专项补贴;
2.
职业素养课程+专业实践培训(免费);
3.
企业交流+项目考察(免费);
4.
优秀学员奖金、火车票补贴等。

五、培养周期:

根据不同项目而定,原则上硕士研究生至少3个月以上。

六、报名方式:

1.个人简历;
2.
导师同意证明;
3.
请与2020861700之前发至22715865@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号+导师姓名。

七、咨询方式:

联系人: 郭晓华老师
联系电话:18986662011
联系邮箱:22715865@qq.com

八、附件

单位及联合培养导师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