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湖北城隆市政园林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2020-06-18 10:13    点击量:

 

湖北城隆市政园林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由原荆州市市政园林设计科研所于2008年改制重组而成,总部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北荆州,是一家以市政园林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苗木基地、养护管理等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公司。公司旗下有四家分公司、一家控股公司,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专业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丙级设计资质;旅游规划设计丙级资质;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凭借专业的技术与雄厚的实力,公司业务范围已辐射深圳、厦门、长沙、贵阳、武汉、荆州、十堰、宜昌、黄石、仙桃、潜江等省内外众多城市。

城隆人一直秉承“诚信、品质、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走生态、和谐、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发扬工匠精神,先后完成了众多具有影响力和声誉的设计及施工项目,好评如潮。

园林项目设计,如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荆州市第一届园博会建设项目工程、荆州洋码头生态修复与保护工程、龙渊湖湿地公园、仙桃洛江河公园、武当山剑河湿地公园、湖北省运会花卉布置、荆州市楚天都市佳园景观设计、十堰市四方山公园总体规划设计等。

市政项目设计,如荆州市主干道深圳大道、海子湖大道、凤凰大道道路及给排水设计、西干渠路道路及排水工程、新港大道道路排水工程、农技路排水工程、松滋市主城区污水管网工程等。

景观施工项目,如湖北省第一届园博会(黄石)中荆州园、仙桃园,公安县黄山头镇月亮湖景观改造工程、荆襄河湿地公园环境配套工程、厦门中航紫金广场园林景观工程、常德万达广场及住宅景观绿化工程、融创清远恒美花园景观工程、碧桂园肇庆高要龙熹山园建工程等。

细节决定品质,匠心铸就非凡。湖北城隆依托专业化的设计施工团队,精雕每个项目,细琢每个工程,住宅小区景观项目施工更是成为中航、万达、融创、碧桂园等知名企业在园林绿化工程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

近两年,随着EPC项目的开展,公司也积极参与,先后中标了纪南污水管网及处理厂EPC,江陵污水管网EPC,江陵文化三县项目EPC,江陵中央半岛综合配套项目EPC等。

历经千锤百炼,湖北城隆一路收获喜悦:公司屡获湖北省优秀勘察设计奖、湖北省优质工程奖、荆州市优秀绿化企业称号等殊荣。

目前,城隆人正致力于海绵城市和水生态的研究探索,为城市雨洪管理系统和水文化、水安全、水生态提供整套的设计解决方案。

雅意源于平淡,自信更显从容。城隆公司立足湖北,展望全国,将继续广揽人才,加大科技创新,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设计及施工管理团队,为社会和客户提供高智慧、高附加值的服务产品,引领宜人城市新生活。

 

员工职业发展
——循序渐进的发展,遇上无限可能
员工职业生涯
——职业发展双通道(技术岗位、管理岗位)

员工福利体系
——公司感谢每位员工的付出,尊重每位员工的价值
福利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春节长假、婚假、产假、丧假、工伤假等

五险一金——无后顾之忧的全方位保障
年度调薪——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员工个人绩效合理调薪

年终绩效——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员工个人业绩核算绩效

后勤保障——公司提供工作餐,为外地员工提供住宿或租房补贴(自主选择)

重大节日慰问活动——春节、妇女节、六一儿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慰问

年度体检——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招聘岗位:

1、道路与桥梁工程设计: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或道路专业应届生,有相关项目设计经历者优先;熟练使用CAD(鸿业)绘图软件。

2、给排水工程设计:本科及以上学历,给排水专业应届生,有相关项目设计经历者优先;熟练使用CAD(鸿业)绘图软件。

3、园林景观设计: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优先;景观、园林等相关专业应届生,有相关项目设计工作经历者优先,熟练使用CAD、skechup 软件,了解photoshop软件。

 

薪资标准: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学历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出图提成)+全勤奖+年终绩效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北湖路16号智谷创业园1号楼

湖北荆州总公司面试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北湖路16号智谷创业园1号楼4楼综合部(406室)

湖北武汉分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国铁建1818中心2期6栋26层03-04室

联系人: 熊女士  13986664899

总部对外招聘邮箱:775310207@qq.com

公司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热忱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