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吴强盛教授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

作者:    发布:2021-10-22 18:41    点击量:

近日,国内全球学者库网站(http://www.globalauthorid.com/)公布了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我院园艺园林学院吴强盛教授以论文总评分333556.9692、论文篇均评分1832.731、论文数182H指数30,入选该项排名,位居全球42250名,在国际园艺学科排名第23位,国内园艺学科排名第4位。



在评选中,全球学者库把Metrics 期刊评分、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类型、作者署名排位(论文贡献度)、作者H指数等多种反映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的潜在重要因素综合考虑,以学者发表的学术论文及其深度分析结果作为核心评分依据。该名单中国内共有11642人入围,仅次于美国(38449人),位居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