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本科生招生与建设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2021-11-17 18:40    点击量:

1116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本科生招生与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主持。学院院长周明芹、副院长肖波、院长助理肖国增、风景园林系主任郭晓华、系支部书记张威威及系专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平先锋先传达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院本科专业招生与建设的督办通知》精神,并指出学院风景园林专业未完成近两年的招生计划,希望各位老师深入剖析招生和办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提高育人水平,完成学院的招生工作任务并提高招生质量。研讨会氛围热烈,各位老师从调整风景园林专业招生人数、调整风景园林专业省内、省外的招生比例以及鼓励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回高中母校进行宣讲等三个方面提出建议。肖国增建议还可以从往届学生的毕业率、就业率及考研率三方面对风景园林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一个综合评价。




最后,周明芹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学院要在“保”与“强”上去努力,既要保障学院园林和园艺招生,又要加强风景园林专业的招生;二是学院要在“招”与“建”上下工夫,既要在招生工作上出奇招,也要在建设风景园林专业上动脑筋;三是学院要在“选”与“排”上多思考,既要在高中毕业生首选物理还是历史上多调研,也要在大一新生的课程安排上多琢磨;四是学院要在“听”与“教”上抓管理,既要落实专任教师的听课制度,也要履行班主任、辅导员及领导班子的责任与义务。

风景园林系专任教师王万喜、孙陶泽、吴丽丽及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仙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