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袁龙义带队赴公安博雅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2021-05-08 15:22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为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月7日学院走访非包片地区——公安,前往博雅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参与走访的人员有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袁龙义、副书记平先锋、办公室主任黄仙、龚天芝等。



   上午,袁龙义、平先锋一行走访公安博雅高中,受到了博雅高中主任陈平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平先锋先简单介绍了长江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今年招生的相关政策。袁龙义强调今年的“3+1+2”新高考政策有利于高三毕业生们将长江大学作为更好地志愿填报对象,希望班主任老师们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最后,陈平对博雅高中的建学历史和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校的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我校为博雅高中输送了人才,为促进两校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宣传工作的走访,我院与博雅高中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增进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