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袁龙义带队赴仙桃荣怀学校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2021-04-30 09:15    点击量:

(通讯员:王娟)为了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长大,园艺园林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429日,学院联合教务处走访非包片地区——仙桃,前往荣怀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参与走访的人员有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袁龙义、副书记平先锋、教务处卜富清科长、韩慧宁科长、学院辅导员王娟等。

说明: http://yl.yangtzeu.edu.cn/__local/2/D1/FA/8FD744D35D7384823B25FC5ADE2_AF08BF12_8C14.png

上午10点,袁龙义、平先锋一行抵达仙桃荣怀学校,与荣怀学校分管高三年级工作的副校长唐艳军,教务处主任许登以及高三北大班班主任进行座谈。首先,平书记对参加座谈人员逐一进行介绍,对长江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特别介绍了近三年荣怀学校毕业生到长江大学学习和继续深造的情况。然后,招办的卜富清老师对今年学校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请班主任老师们鼓励学生积极报考。袁龙义院长也对园艺园林学院的概况和特色专业进行了讲解。最后,荣怀学校副校长唐艳军对该校的建学历史和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两校的老师们针对今年的“3+1+2”新高考政策以及高考填报志愿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说明: http://yl.yangtzeu.edu.cn/__local/B/BC/D8/C413F4CB594074C447CE22FF05E_E2BADFF1_8385.png

荣怀学校的高三班主任向老师激动的说,荣怀学校很多老师都是从长江大学合校前的老荆州师专毕业,母校为荆楚大地培养了很多师资,他们也将鼓励自己的学生继续报考母校,成为可用之才。这次的招生宣传,一方面加强了与走访中学的密切联系,为后期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也为宣传长江大学、与校友巩固联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