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丁兴禄带队赴武穴三所中学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2020-07-23 19:13    点击量:

(通讯员 彭文秀)为扎实有序推进我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副书记平先锋,以及督导莫晓明、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谷军等一行8人前往武穴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7月23日上午,正值高考分数揭晓的第一天,丁兴禄带队先行抵达武穴中学,与武穴中学校长胡启云、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平先锋对长江大学发展历史和现状、2020年我校高考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特别强调了我校在一本招生院校中录取概率、专业选择、资助奖励等方面的优势。丁兴禄对武穴中学近几年向我校输送了一批优秀的学生表示感谢,并送上喜报胡启云表示会将招生宣讲资料传达到毕业班学生,一如既往支持我校招生工作。

 

6AA96


7FFCD 

70704 

 随后,一行人走访了武穴市育才高中,校长罗平安副校长陈才兴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罗平安说:“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了喜报,你们的招生宣传工作做的非常细致,我们一定会鼓励满足条件的优秀毕业生积极报考长江大学。”

671B1

 在武穴市实验高中,校长干小平与我们进行了交流,他说,“实验高中非常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学生在品德等方面都非常的优秀,学校会动员班主任做好考生工作,继续为长江大学输送优秀学生。”


 

为了此次驻校招生宣传能更深入有效,根据学校不同安排,在武穴中学和武穴实验高中设立咨询点,拉挂长江大学招生宣传横幅,开展招生现场咨询工作,为现场咨询考生答疑解惑,帮助考生了解长大、选择长大。

我院风景园林系主任肖国增、孙陶泽博士院办主任黄仙、学工办主任彭文秀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审核人:平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