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风景园林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风景园林系 >> 正文
吴丽丽-副教授

吴丽丽,女,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2011年硕士毕业于西南林业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2012年进入长江大学任专任教师,现主讲了风景园林设计基础,园林植物景观设计,景观手绘技法,城市规划原理,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城市绿地系统规划与设计等课程,深受学生好评。

主持在线课程,校级、省级一流混合课程1项,获得2021年中国农林类专业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我校风景园林专业微课首个奖项;

发挥风景园林学科优势,参加首届医学插画大赛并入围,指导学生获得艾景获奖1次,园冶杯获奖3次 ,获得楚文化研究院基金项目1项,共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在核心期刊发表作品3篇,论文1篇,SCI三区论文一篇,英文1篇,当前致力于村落景观的研究,并获得大学生创新项目2项,培养学生的创业创新能力。参与编写专著两篇,主持和参与横向规划与设计项目10多项。

联系方式:Lili.wu@yangtzeu.edu.cn